Pages

2010年7月25日

富良野4大花田-四季彩之丘

在休息站休息之後
繼續朝下一個景點進發

第三站-四季彩之丘
下車之後 穿過一排建築物
放眼望去 一整個嚇到我
也太大了吧!!
比起剛剛的彩香之里跟フラワーランドがみふらの還要大
而且花田的範圍、種類一整個大勝啊 (☆_☆)
總覺得旅行社安排這樣的順序是對的
要是我一開始就先來四季彩之丘的話
一下子受到這麼大的衝擊
之後去其它的應該就覺得沒什麼了吧





今天造訪的花田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
就是沿著山坡地形上種植
這樣的視覺效果遠比平面的地形還要來的強烈
更有種滿山滿谷都是花海的效果




(遠方的樹 聽說形狀像愛心?!)


這裡一樣也有遊覽園區的車子可以坐
而且他還會停下來讓遊客下來拍照
一整個超級貼心
除此之外 也可以選擇租兩人坐的小車
一樣也可以在園區裡面橫行霸道的說







因為實在太美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請人幫我照相
不過要鼓起勇氣請人幫忙
還真是困難啊 (對我而言)



(又自拍XD)







天氣愈來愈熱
坐上了巴士之後
簡直就像是烤箱一樣 囧
木村さん說北海道的夏天
最熱的地方就是旭川、美瑛、富良野 (還有一個我沒聽清楚)
真的超級無敵熱的啦
話說這台巴士的空調還真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