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7日

知床之旅Day1-ウトロ(宇登呂)

離開了小清水原生花園
巴士沿著オホーツク海岸快速的行駛
朝著知床半島前進




由於已經5點多了
太陽漸漸的愈來愈靠近地平線
雖然雲層很厚
但是太陽還是很努力的從縫隙中鑽出
在海面上形成一道美麗的光束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坐在窗邊
而且是坐在靠近海的這一側
才能夠看到這樣漂亮的景色





在斜里連接宇登呂的海岸路線上
不經意的就到了知床8景之一的オシンコシンの滝
聽說オシンコシンの滝在途中會兵分二路成二條支流
所以也被稱為「雙美瀑布」
但很可惜的是 因為土石崩落的關係
目前仍然是整修中的狀態
沒有辦法爬上去一探究竟
只能在下面 隔著一段距離觀賞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無法感受所謂的壯觀場景
反而對海面上那變化多端的光束感興趣
隨著逐漸西沉的夕陽
光線一直不斷的變化
害的我每隔幾分鐘就按一次快門 XD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的說









上了巴士 繼續深入知床半島
來到了今天晚上下塌的旅館「知床 花ホテル」
這時候拿到了住房的お知らせ
大概大家都是結伴成行而來的
我住的這間除了我之外 還有另一個人
那就是坐我旁邊的森さん XD





旅館房間說大也不是很大
但是2個人住綽綽有餘
大致上就跟之前去函館時住的湯之川旅館差不多

趁著晚餐前夕
跑到附近的夕陽台去晃晃
夕陽台也是知床8景之一
但很可惜的是今天雲層真的很厚
沒有辦法看到那一顆火紅的太陽逐漸西沉的樣子
但是光線灑在整個海面上的感覺
也是相當動人的








而經過夕陽台旁邊的露營區
可以發現有很多人架起了帳篷
一整個很酷
話說我大概國中的時候
參加學校的露營校外教學之後
就再也沒有露營過了

這時不經意的發現
鹿! 是鹿耶!!!!
而且還是一家三口的鹿家族
而且即使我距離超近的
牠們也不會害怕 繼續吃牠們的草 XD
所以我就在超近的距離之下拍了好幾張
不過因為天色微暗 所以好幾張都糊掉了 T.T




回到旅館 去享用晚餐
旅館的人在上桌時 問了我要點什麼飲料
一整個以為是無料的
結果我就被騙了 囧
一杯小杯的柳澄汁居然要價300円!!!!
心裡淌著血 還是默默地付錢......
話說晚餐就是溫泉旅館典食的和食
倒也還不錯吃
不過我對於螃蟹很苦手就是了
完全不會剪開牠 囧囧 一整個笨手笨腳

晚餐後 跟森さん回到房間
又是稍微閒聊了一下 又繼續陷入了沉默 囧
所以我跟森さん說好了 輪流去泡溫泉
而我就決定先去泡
而旅館的溫泉大概是我看過所有溫泉旅館裡面最弱的了吧
幾乎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大浴池 サウナー
害我泡的有點不太盡興

而且回房時 居然發現門是鎖著
敲了也沒人應門
一整個當下大囧
只好去拜託櫃台的人去幫我開門
開了門才發現 其實森さん在裡面
只是因為裡面又隔了一扇門
所以聽不到我的敲門聲 XD

夜晚就在日劇「美丘」跟「嵐にしゃがれ」
話說森さん看到一半 就開始打瞌睡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看下去
就關燈進入夢鄉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