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9日

BLUE SALE

來札幌之後
從來沒有好好的逛過百貨公司
一方面在台灣時也沒有很常去逛
另一方面我必須好好看守我薄薄的荷包 囧

從7/1開始 札幌開始了一連串的夏季折扣的活動


今天約好了一起去逛逛
順便幫阿肥找他夢寐以求的包包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
就一路從札幌車站附近逛到了大通公園
整整走了5個半小時

不過說是打折 但其實真正有打折的東西也不多
有些還蠻好看的東西 看到價格以後
就會倒抽一口涼氣 默默的放回去
結果最後一趟逛下來
同行的人滿載而歸
而我依然兩手空空

回來之後大概是感冒的關係吧
爆睡了13個小時 囧
但總覺得睡醒的感覺 跟沒有睡飽的感覺是一樣的
感冒啊 都已經拖了1個禮拜了
絲毫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夏日感冒真是難纏
話說我既沒有電扇又沒有冷氣的
到底為什麼會感冒 我也不知道......

1 意見:

匿名 提到...

Thаnkѕ νery nice blog!

my pagе :: pay day loans
Also see my page: Pay Day Lo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