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30日

道東行Day1-PART4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我們前往今天下塌的民宿-そらいろのたね
但是由於他給的地圖實在太不清不楚了
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只好開到車站附近 打電話給民宿主人問路

搞了半天 就在我們剛剛來的路上
只是那個路標也太小了吧 @@
車子不靠近一點的話 根本就看不到的說

這家民宿是官先輩極力推薦的
聽說前年來過一次之後贊不絕口
還沒進去 光從外面看
就感覺是一個很溫暖可愛的民宿


而男主人滝さん和女主人伊藤さん
(我很好奇 為什麼姓氏不同的說?)
在我們走進來的時候熱情的跟我們說「お帰り」
讓我們有回家的感覺
而且還有可愛的小女孩はるかちゃん
看到我們進來之後 一整個很興奮
不停表演她的絕技「轉圈圈」
而且當我轉過身去之後
她還會跑到我身後 偷打我的背包 XD
官先輩說她好聰明
一看就知道誰是最好欺負的了 囧囧


把行李放到房間之後
開始了房間的探險
我只能說 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民宿走療癒系風格
所有的擺飾、裝潢都很可愛
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房間
也全部都擺著有趣的裝飾
我想來這裡住一晚 真的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





(溫柔時光的海報)




今天除了我們4個人之外
還有另外2個東京來的獨自旅行的旅客
聽說日本人很流行自己開著車一個人旅行
是說他們平常壓抑太久了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做自己嗎?

晚餐超豐盛的
而且全都是道產的食材
一整個超級好吃的 *^^*


晚餐之後休息一下
就趨車前往附近泡溫泉
坐了一整天的車之後泡溫泉
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而且我跟官先輩還在露天風呂
跟著隔著一道牆的小T學姊、小H學姊聊天
對話的內容仍然是好笑到不行
什麼低頭洗髮之類的話就留在心裡就好了 XD

而且很特別的是
這裡的露天風呂還在旁邊放了一個捕昆蟲的網子
原來是為了要撈不小心掉在水裡的飛蛾
因為夜晚的時候
四周根本就黑漆馬烏的
所以飛蛾看到倒映在水上的燈光
就「飛蛾撲水」了 XD

泡完之後回到了民宿
原本聽官先輩說有可能會一起玩遊戲的
但有可能是因為小T學姊跟小H學姊完全不懂日文
就變成了聊天大會
聽說富良野的人口才2萬6千人而已
學姊就說輔大的總學生數也是2萬6千人
一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囧
而且我才知道 台灣跟北海道相比
面積是北海道的40%
人口卻是北海道的4倍   !!!(驚)

滝さん還表演了魔術
找了小T學姊實際操作一次之後
我還是看不出破綻在哪裡 @@
滝さん一整個很驕儌的說

而此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欲哭無淚的事
伊藤さん先問了官先輩幾歲
又轉頭過來問我我跟官先輩同年嗎
我回答說差3歲
結果伊藤さん居然問說是我比大官先輩3歲嗎 T.T
是說我早就知道自己一副老臉了
但是當下還是有中箭身亡的感覺啊~~~~~
官先輩一整個大笑 而且超高興的
殊不知旁邊的那個人正默默的淌著血啊 T.T

最後來張大合照的時候
大家紛紛拿起頭飾往頭上放
我也嘗試了學姊建議的爆爆頭 囧
果真還是很不適合我




夜晚的民宿很舒服
我也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第一天總計里程:231公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