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4日

日檢 N1

自不量力 報了日檢N1
再加上沒什麼在準備
結果就是一整個爆掉 囧

單字不用說了 沒看就沒分 T.T
不過是說新制的N1跟舊制1級的文法差很多嗎
為什麼我看舊制的文法書
結果今天一題看過的都沒有考出來 @@
一整個覺得準備錯了
不過因為也沒什麼看 失落心也比較沒那麼重 (是這樣講的嗎 毆飛!!!)

聽解倒是還好

今天考試
中間休息時 周圍圍繞的都是中文
而且都是捲舌音
比在留學生中心還要來的多上許多
一整個嚇死人

考試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 一直在用鼻子吐氣
一直吐 一直吐的
實在是很煩人
到底是有什麼好一直吐的啦 = =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有冷氣 XD
真是太舒服了
真希望我房間也有冷氣
現在睡一睡有時候還會被熱醒 囧

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我根本沒有在準備
但心裡總還是有個疙瘩存在
現在總算是可以開始好好的玩了 囧
話說我還有堆積如山的報告就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