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日

花フェスタ+大學祭慶功宴

連日持續的高溫 (都超過30度 @@)
在下過兩天的雨之後
太陽又再度出現
於是我又被曬的七葷八素的 ~"~



中午經過大通公園
現在正在舉行花フェスタ
6月26日(土)~7月4日(日)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大部分都是在賣花的 或是相關的器具
不過還是有一小部分的展示





其中還有一個棚子是「蘭展」
話說我覺得上次看到朱哥拍的台灣蝴蝶蘭展之後
一比之下 台灣的蝴蝶蘭漂亮許多了
當然 這可能也跟朱哥高超的照相技術有關啦
我只是個隨便拿相機亂拍的人






晚上大學祭慶功宴
在車站北口附近的「串鳥」大吃大喝
17個人(?) 肆無忌憚的亂點亂吃
串燒一次上來就是10支 10支的點
我還喝了一堆不知名的飲料 (自以為飲み放題XD)
我看著牆上的帳單也就愈來愈厚 囧
最後到底吃了多少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後來就先走了
希望最後不要虧本才好 囧
回來才發現自己一張照片也沒照 嗯嗯......


最近感覺到很空虛
所以文章也變得更空洞
原本就是流水帳了
現在變的水也不流了 囧
想出去玩啊 !!!!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