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30日

道東行Day1-PART1

因為官先輩的朋友來訪
決定駕車出遊
而車上還有一個空位
我就「忝不知恥 (XD)」地問
可以不可以順便帶我一起去
在此要感謝佛心的官先輩
我才能夠有這麼快樂的3天旅程 \(^▽^)/

由於官先輩跟小T學姊、小H學姊前一天很晚才睡
而我也不遑多讓 為了把日劇看完而熬夜 囧
(是說 報告勒!!!)
於是8點半才租車  9點正式從學長家出發
這次陪伴我們三天的大功臣
有著天藍色的外殼 一整個很可愛


中間經過了藥粧店
小T學姊、小H學姊興致勃勃的逛了起來
但此時天氣愈來愈差
坐上車開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了
一整個很糟糕
不過車上一整個很歡樂
尤其是官先輩的「不斷電餵食之旅」
一整個戳中我的笑點
殊不知 結束這3天之後 我也是深陷其中啊 囧

今天的第一站-黑瀨ラベンダー園
聽說是REAL北海道上面介紹的私房景點
一整個超級偏僻的
到的時候 仍然飄著小雨
但令人失望的是 薰衣草已經整個不行了
只能望著淡到不行的紫色草原
在腦袋中自行想像盛開時的場景



只能說今年真的是氣候異常啊
櫻花晚1個多禮拜開
薰衣草卻是提早1個多禮拜開
所以原本薰衣草的花期是在7月中旬到8月上旬的
今年到了7月下旬就都已經謝光光了

離開了黑瀨ラベンダー園
繼續駕車前往
因為已經1點多了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美瑛尋找美味的咖哩烏龍

第二站-美瑛だいまる
美瑛主要街道上的房子都很有趣
在上面都會標示是幾年建成的
反而變成是一種有趣的特色



話不多說 立刻點了一碗人氣No.1的咖哩烏龍


一上來 咖哩的香氣逼人
一整個非常的香濃
吃了一口之後 真的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烏龍麵沾了咖哩醬之後
真的是絕配啊
而且他的烏龍麵是比較細比較Q的那種
不過老實說分量其實還好
如果晚上吃的話 我可能會吃不飽的說

吃完之後出來
太陽公公就出來見人了
一整個配合的超好的
剛好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賞花行程

to be continued......

1 意見:

小婷 提到...

哈哈~謝謝學弟有來!!
因為你是隱藏版的梗王
好笑歡樂指數整個爆表
你有來真是增色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