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8日

知床之旅Day2-清里+神之子池

離開了知床碼頭
到了清里休息站
因為是旅行社的行程
當然不免還是會排一些消費的點
而清里最有名的就是じゃがいも(馬鈴薯)燒酒


我是對酒沒什麼興趣啦
但是休息站對面黃澄澄的麥田
真的好漂亮喔
要不是大塚さん在下車前有先說
要我們不要隨便進去田裡面
我應該就會一溜煙的鑽進去裡面奔跑 (誤)








離開了休息站
前往下一個景點
又是遙遠的車程
而且今天更換了位置
所以不再是坐窗邊 就不能拍照了 T.T
不好位置也從倒數第二排換到了第二排
所以就算不能照相 也是可以用眼睛記錄一切
一路搖搖晃晃 終於來到了神之子池

在進去神之子池之前
偌大的遊覽車開進一條超小的路
一路上還不停的得會車 囧
我只能說司機先生你的技術真的高超啊 囧

位在裏摩周湖展望台靠近市街的神之子池。由摩周湖的伏流水所形成的池塘。池水泛著湛藍的光輝。池周圍220公尺,深度約5公尺,透明度極高可清楚的看見池底。即使是陰天,湖水仍是呈現美麗的藍色,湛藍色的湖水清澈美麗,即使用水彩也無法調和出來呢!摩周湖的水從地下湧出,清澈的連水底的細沙都可以清楚看見。儘管倒木在水中,也會像化石般不會腐化,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裡的湖水 真的是異常的清澈
而且很奇妙的是
只有上游的部分 是藍綠色的樣子
而下游就跟一般的溪水沒什麼兩樣
走近一看 還可以看到很多的樹木沉在湖底
真的是清澈到有點誇張的境界 @@






而這裡的溪流 還會不時有一陣一陣的煙霧迷漫在水面上
要不是因為是白天來
我想我應該會毛骨悚然吧 囧





停留了一會之後就上了巴士
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to be continued......(這篇略短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切割才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