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0日

四番街祭り

7/10~7/11
大通公園往薄野方向的四番街
舉行了「四番街祭り」
把整條道路都規劃成步行者天國
所謂的四番街祭り
其實我查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就是商店街為了促進生意繁榮
而舉辦的一個活動
目的就是為了吸引大家來消費的樣子

從下午1點才開始
先舉行了一個祈福的儀式
接下來就有所謂的「四番街繁昌神輿渡御」
一群人抬著渡御 賣力地呦喝著
然後還有一個小女孩站在最前面
一整個好厲害
我總覺得要是我站在上面 一定會掉下耶的說 囧








一世一代時代組-ゴミ拾い侍

這個團體在北大祭的時候就看過了
那時候還在想說是北大的學生的表演
沒想到 他們居然還有出單曲耶 (5/26 已經發行 囧)
我只能說 非常有創意 撿垃圾也能夠編出一首歌
而且表演的時候
還有觀眾一直尖叫 呼喊著某個團員的名字
看起來似乎還算蠻有知名度的說



(還是一樣爆音 囧)



阿波踊り(あわおどり)

阿波舞已有400年的歷史,起源是在德島縣(古代的阿波國)開始盛行的一種盆舞,目前仍以德島市所舉辦的最為盛大,為四國三大祭典、日本三大盆舞之一,另外與高圓寺阿波舞及南越谷阿波舞祭典合稱日本三大阿波舞。


阿波舞通常有數十人組成連,以連為單位在街上跳舞,通常由男女分別組成小集團在前方踏著2拍子的節奏跳舞,伴奏的人在後方跟隨,樂器基本上有三味線、太鼓、鉦鼓及橫笛等。

看傳單的時候
其實對這個最有興趣
但是可能我的胃口完全被YOSAKOI給養大了
看完之後 一整個覺得還好 XD
覺得人數好少 有點小虛弱
只覺得小朋友好可愛 (大誤)









阿呆連?!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 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