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3日

健康診斷

最近課程討論到了健康與現代病的課題
於是老師就安排我們去做了小小的健康檢查

真的是小小的啦
沒有抽血、驗尿、照X光之類的
不過用的都是看起來高科技的產品
手指一夾、兩腳一站 不到一會兒就可以測到一堆東西
甚至連我的脖圍、胸圍連量都沒量 用測的就測出來了
一整個嚇到我

話說身高莫名奇妙多了1cm
體重還是沒變就是了

超音波骨密度測定
結果與同年齡的平均值相同
算是很正常的結果

末梢血液循環檢查
血管並沒有老化的現象
也沒有動脈硬化的情形
我想要是現在就有的話 也太淒慘了吧

自律神經均衡檢查
活性度? 均衡度? 不知道怎麼分
不過活性度偏低
心身調節能力が低下した狀態-適切な運動等を行い機能向上をはか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ストレス檢查 (壓力)
抵抗度 正常但略偏低
疲勞度還蠻高的 囧囧囧 (因為我正在生病吧我想)

筋肉バランス
一切都在正常範圍
不過結論就是要我「增重(筋肉)」、「減肥(脂肪)」就是了 T.T
所以我就說嘛 我真的不瘦
不要再說我好瘦了 囧


看來很久沒運動真的有差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動不動還會跑去游泳、跑步的
自從來了北海道之後 雖然冬天走路走到快瘋掉
但都沒在運動的
難怪體力、肌力都有衰退的現象
還一直感冒 真的有點糟糕啊 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