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2日

挫折日

這學期 每到了星期一、星期二
就會特別的挫折......

這學期 修了兩門的討論課 in English
討論課就是要發言 要debate
每次上課 通常都是歐美的學生搶著發言
其它亞洲學生都乖乖坐著
小組討論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不是沒有想法
我也試著想要講出來
結果就是零零落落
也許也沒有人聽懂我在說什麼

要從熟悉的語言轉換到不熟悉的語言
那個迴路 經過了8個多月 依然處於短路的狀態
不管是英文也好、日文也罷
總覺得我就是越不過那個超高的障礙

新加坡人好厲害
中、英、日三語「精通」
讓我好生羨慕

唉 好累
明天還有一天要過
消極的我 如是說

1 意見:

arduino 提到...

加油! 英文這種東西多練習講就好了, 慢慢來, 別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