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8日

想出去玩

最近 一直都悶在同一個空間裡
感覺真的很糟
很想很想出去玩
為什麼不出去玩呢?
雜事(報告)太多、找不到伴、一直下雨......
愈下雨 心情就愈糟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了

最慘的是
想宅在家看電視也不行
房間裡的電視
有幾台只要看超過30分鐘以上
就會突然中斷畫面
ㄘ ~~~~ 然後就看不到了
一慘還有一慘
其中的一台是日劇最多的「UHB 北海道文化放送」
也就是東京的富士電視台 T.T
唉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掰掰 我的月9、火10、VS嵐......

今天走了一條不常走的路
結果發現路旁的居然開滿了薰衣草



第一次看到薰衣草是在小龜的房間裡
不過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它
細看之後 總覺得薰衣草也是走數大才會美的路線
單看一株一株的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也許也跟我的心情有所關係吧

最近「大搜查線3」在日本上映
ESTA的10F有一個小小的展覽
展出劇中人物所穿的衣服
不過真的很小就是了啦
而且大家都是西裝套裝 完全沒有什麼特色
我唯一有印象的 就是織田裕二穿的綠色風衣






小時候
第一次看大搜查線的時候
一直覺得風衣好帥好帥
一直很憧憬穿風衣的感覺
可惜我腿短 一整個很不適合
還是看帥哥穿就好了 囧

第一次到ESTA的10F
之前都在8F(Uniqlo)到了之後就止步
10F是拉麵共和國 之後再找機會去吃吃看好了

而下來一層居然是POKEMON的店面
於是我就忍不住照了幾張 XD
沒辦法 皮卡丘真的是萬年偶像
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





好凌亂的一篇文章啊
最近的文章有愈趨凌亂的趨勢
仕方がないですね ~"~

1 意見:

Deric 提到...

凌亂總比生不出文章來的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