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8日

知床之旅-Ending

這次旅行的網誌
一整個拖超久的啊 XD
也不知道在拖什麼
下筆的時候也是時停時寫的 ~"~

第一次參加這種要跟陌生人過夜的團體旅行
過程都還算是順利
但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都沒辦法照到好的照片
因為每次都「所託非人」啊 囧
奇怪了 照相是有這麼難嗎 唉唉

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知床五湖吧 XD
不過這就是旅行啊
而且仔細想想 我也還蠻幸運的
還看的到摩周湖跟屈斜路湖
尤其是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之下
很多人去了好幾次
想看都看不到的說.....(請節哀)

還有因為是參加旅行社的關係
所以時間不能夠隨性
或是慢慢悠閒的逛逛
但是北海道真的是太大了
如果不能自己開車
就真的像是斷了雙腿一樣
即使要搭貴鬆鬆的JR在道東也是行不通的
能夠這樣搭上巴士移動
在道東我想真的是最方便且省力的好方案了

因為是便宜的旅行的關係
只有付第一天的晚餐跟第二天的早餐而已
其它的都是要透過旅行社代訂之後
然後在巴士經過休息站的時候發放
便當都超級無敵有夠貴的
隨便一個都要800円以上 最好是我買的起啦 (翻桌)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有帶了麵包出門
倒是省下了一筆旅費  (是要留著下次用的嗎 XD)

感謝
添乘員-大塚さん
雖然不是導遊 但還是會不時介紹一下她自己的經驗
有時候反而能夠得到更有用的資訊
運転手-星豊さん
第1天 490公里 !!
第2天 570公里 !!
真的是辛苦了 我光是坐著坐到最後都快坐不住了
更何況是開車的人呢

0 意見: